close

 容燒居酒屋  

『容燒居酒屋』一直在我的台中遊口袋名單中,

〖評論4.8顆、7200多則〗

除了因為它是『寵物友善餐廳』外,

幸運的話,

過去還會遇到他們的萌店長&副店呢!

(誰叫我對哈士奇沒有抵抗力


 

言歸正傳,

『容燒居酒屋 南屯文心總店』位於文心路上『家樂福斜對面』

開車的話,除了路邊停車外。

▼對面的『水安宮捷運站』有停車場可停車。

容燒居酒屋  

▼招牌上有黃金&哈士奇 超可愛

容燒居酒屋  

容燒居酒屋  

▼可愛溫馨的店

容燒居酒屋  

▼消費須知

容燒居酒屋  

容燒居酒屋  

▼菜單(以店家公告為主)

容燒居酒屋

/tmp/php0P2eQk  /tmp/phpiwfWxM/tmp/phpwGU6rZ/tmp/php3l7sBc/tmp/phpbYrv1p/tmp/phpMqIvKD/tmp/phpsQ8xNR/tmp/phpvohUa6

 

▼google評論即可招待『日式炸豆腐』

容燒居酒屋  

這份招待我覺得還可以,

如果單點$90,

會覺得不太值得。

『廣島炸牡蠣』表皮金黃酥脆,

咬下在口中爆漿,還不錯!

喜歡山葵的微嗆口感絕對不要錯過這道『山葵章魚』

章魚Q彈,洋蔥也不會過於辛辣。

山葵與洋蔥巧妙地在一個平衡點,

並襯托出章魚的鮮甜。

好吃!

 

▽烤串的表現也都不錯!

 容燒居酒屋  

烤串每串都很多汁,

就連雞肉串也不乾柴!

容燒居酒屋  

雞軟骨是用比較厚的麵衣去包裹,

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,

調味上是好吃的,

但是因為麵衣關係,不是我的菜

▽超甜玉米筍(4支)$80

容燒居酒屋  

評論上有看到部分人反應價格有點高(因為只有4支)

我是覺得人家都把四支寫上去了,

覺得貴可以不要點,

雖然我也是覺得不便宜(但還是點了)

不過,玉米筍烤的很好,

吃得出蔬果的甜與脆,

但真的不大支就是了。

▽鯖魚$180

容燒居酒屋  

不得不說,

『容燒居酒屋』的烤功不錯,

真心覺得魚類真的跟檸檬很搭!

檸檬的清香與酸度,

完美的帶出魚的鮮甜!

 

▽頂級霜降牛排 $335

容燒居酒屋  

▽明太奶油烏龍麵$180

容燒居酒屋  

吃起來只有奶香,

感覺少了點什麼。

 

▽味噌湯$60

容燒居酒屋  

裡面竟然是雞蛋豆腐耶!

▽月桂冠$140 開車不喝酒

容燒居酒屋  

『容燒居酒屋』也是有提供『寵物餐』的呦!

只不過因為中午茉茉&肚仔在『千汌』吃太飽,

 『千汌 日本料理』寵物友善餐廳且提供寵物無菜單料理文章請點這

『菇神 米其林必比登』必比登推薦寵物友善餐廳文章請點這

『心之芳庭』網美集散地|台中寵物友善景點 文章分享

所以就沒點寵物餐了,

我想他們餐點做得這麼用心,

寵物餐也一定很不錯!

下次有機會再來點看看!
容燒居酒屋  

容燒居酒屋 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餐心得

推薦給喜歡居酒屋的家長們,

烤物的水準很不錯!

來台中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。

價格的話算中價位,

綜合起來,

當居酒屋來小酌聊天,

是個不錯的選擇歐!

服務:★★★★☆
環境:★★★★☆
餐點:★★★★☆
價位:★★★★☆

 

容燒居酒屋 南屯文心總店

電話:04-2322 3070(建議先訂位)
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0號

營業時間:晚上18:00-凌晨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modiary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